Sunday, March 2, 2014

牛角尖

1.20am, 我想我是失眠了。

是应该失眠的。
这么忙碌的 2014年年头,这么多的改变、这么多的资讯、这么多的冲击、这么多的脾气暴躁、这么多的看不过眼、这么多的高楼大厦、这么多的蚊子、这么热的天气、这么不够用的金钱和时间。这么营养不良的负能量。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以致于哪里都是问题。

趁这夜,静静的分析…

医学上,有一种病叫做 Autoimmune Disorder,是一种自己身体内的免疫系统攻击自己正常细胞的一种病,举个列子就是我的白血球小兵们以为我的可爱肝脏是隔壁的细菌,拼死命的去攻击,结果只会搞到两败俱伤。

1.40am,怎么我眼皮越来越重,不像失眠了?

哦,想太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