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带小孩子团记

我冬眠了半年的导游执照终于要干一番事业了。 星期六与日,我在导游长辈后跟头跟尾的跟了两天,分别带了6年级学生去 Tanjung Sepat 和2年级学生去马六甲。他们林老师长林老师短的叫 让我林导游无缘无故变老师 (想不到)
与小学生在一起的感觉真好,他们容易哄容易笑容易开心。
由于怕他们走散,所以都是手牵手,一对对的,真的是他妈的可爱到……

2年级生,很好朋友哦,拍照也搂着肩膀,只是那男的很爱欺负那女的。照片还是借这位男孩的电话拍的呢,过后他很大方的 bluetooth 给我 :P

这对呢,我告诉那男的 “如果你每次牵手又放手的话,我就牵你的手!” 结果他们牵的紧紧的。怕死我牵 =,= '
我只是负责跟已经累到一个地步了,真的很佩服师兄阿松,五体投地。
星期一还要工作,我是真的很累 ……钱难赚啊:(

( 谢谢阿松,丽仪,棣惠与姚任远的5星款待哦!)

3 comments:

  1. vy vy cute, i like children too!
    幸苦你了,那两天!幸好你睡得好=D

    ReplyDelete
  2. 听阿松说带小孩团不错的叻
    小孩们天真活泼、可爱cutie,看他们开心,自己也能笑。也许心灵会变年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