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苏梅岛

是一个很临时的决定,几天后的现在觉得好像根本不是真的一样。可是,残忍的银行数字却告诉我是真的。
12 个小时。

从槟城一直直上,过了马来西亚的边界,到泰国关卡给一块钱盖一个印,没有停,接着直上 surat thani, 拐到地图右边到 donsak, 再连人带车坐上渡轮…… 然后,是蓝蓝的天,蓝蓝的海,一粒一粒的岛,清澈直看透 10多米深…… 能懂那种心情吗?

第一晚:
free and easy。和吃了一顿很贵的道地海鲜餐。
第二天: (好兴奋)
浮浅浮浅浮浅、游泳游泳游泳、然后拍照拍照,闲逛,吃喝,按摩。
第三天: (好轻松)
租scooter 来 round island, 不用安全帽的,走了无数景点,喝了无数粒新鲜多汁多肉的椰子,又累又热后…… 就轮到轻松的: 躺沙滩晒日落,玩水,看帅哥,瞪三点式美女走光,和又一次的按摩……
第四天:
离开苏梅,两个小时的渡轮后,到 Wat Phra Mahathat逛逛,午餐后,我就睡得天花乱坠了。

这里,很有感觉、很蓝、很放松、很holiday feel、很多外国人、很多 7-11, 灯火闪烁的街道、数不完的商店和档口、要很勇敢的杀价、很热闹、很晒、也很咸… 吹着的是海风,喝进去的也像海水……

P/s:
谢谢司机大哥,谢谢老天没有下雨还很晒 tim,谢谢鱼儿们在浮浅时陪我们游泳……
:) 还有,我曾经苦读拿A,又在 Bangkok 混过一周的 泰文 (phasa Thai),已经还给老师7788 了 :(

6 comments:

  1. gal, really enjoying life ar...
    有钱又有闲~
    pas mal ya!!!

    ReplyDelete
  2. 没钱也没闲了现在,卡特琳

    ReplyDelete
  3. 不错嘛。。。
    知道是我!!!
    嘻嘻~
    pannai lah...

    ReplyDelete
  4. 阿卡,你能不能也开个部落update我?

    ReplyDelete
  5. 哈哈。。。
    不用那么麻烦啦...
    看到我想留言的,我就进来写写下就行了咯!
    blek~

    ReplyDelete
  6. 哈哈,阿卡,好像是家好月圆里面“得得地”的名字叻^^可爱p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