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闲聊 (一)

10月和11月是忙碌的月份。我已经马不停蹄的在忙超过5个星期,周末有时比周日还忙。日子是很充实,钱财疏通了,人也谢了。没关系,我想懒散的我会忙碌也是这么几个星期而已啦~ 亦舒说,“它给你一些,一定拿你一些”,是对的。我得推迟一个重要的约会一个月,我忘记好友阿仪的生日,忘记吃两次的晚餐,好久没有去戏院,没有买衣服,没有逛书店,没有喝下午茶下棋…

今天,我忙里偷闲。偷到的时间尤其可贵,所以我把时间都留给自己。我睡得很迟,去做了个facial,去逛supermarket进杂货,与家人晚餐还吃了两碗饭,然后在家打麻将输了一点钱,读了一整份报纸,再闲闲的写部落。为自己充电。

这是几个星期前,人还没有谢前的照片。很大朵的大红花(in orange),我只能说……人与花一样娇,哇哈哈…… 我的刘海又短了!朋友说“你又要办可爱了吗?”冤枉啊,我只是把刘海扫到一边,没有梳下来。但这次之后,我认真的想把它留长,只因大姐说我短发“没有杀伤力”。

这几个星期也有有趣的事的,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人对我说,“你很像一位明星耶!”我只是笑笑的回礼,终于一次我反问,到底我像哪位明星,那人想很久却想不起她名字。=='' 那明星到底是没有红,还是还没有红?我当然希望是后者。

有一次在马六甲郑和博物馆时与讲解员阿姨聊了几句。她说“小姐,你小时有跌倒或内伤吗?”“吓,没有啊!”“没有理由,小时候一定有什么事情,所以才这么清瘦!" 然后,热心的阿姨向我推荐了一道中药料理。我记得我干妈妈说过,我婴孩时打过一支什么针后大病一场,从此就没有肥过。好吧,如果我肥了我就把那中药食谱公开 :)

有时,一整天可以无所事事做些有的没的是幸福的,可以在部落格上东拉西扯聊些有的没的东西也是幸福的 :) 最近天气很凉,祝你我有个好眠,晚安。


p/s: LIANG, Happy Birthday!以上的照片送给你!

12 comments:

  1. 瘦=脾胃不健康,少吃酸+冷的食物/饮料

    ReplyDelete
  2. 想不到KG英雄除了对摄影有研究,对中药料理也有研究..失敬!
    等我长一点点肉了,我就跟你分享料理‘内伤’的药方:)

    ReplyDelete
  3. 因为我也是很想增磅,所以会注意到,不过目前采用脚底按摩+经络刺激,效果也不错..

    ReplyDelete
  4. 阿柳,如果你真的胖了,记得告诉我中药食谱,我好想知道~~
    祝你越来越胖 ;D

    ReplyDelete
  5. 做么说我们过分呢?

    ReplyDelete
  6. 有人要瘦,有人要肥……

    难。

    ReplyDelete
  7. wah....really big..... unexpected

    ReplyDelete
  8. where is the bunga raya, i shd bring my little pig there eh

    ReplyDelete
  9. lau, I took this photo at Cameron, the flower really bigger than my face :) sooo pret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