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有时)可爱的邻居

20 November 2010 - Text Message:
Sok Boon: Highway no jam now, 10km reach PG Bridge. Over Over.
Fui Fang: You prepare Camera! Can't wait to see your kns face! haha

我问:要不要去Kek Lok Si ?
她们:要爬楼梯的是吗?我们小时候去过了。
我问:要不要去 Khoo Kongsi?
她们:有多余的时间才去啦!
我问:你们到底有哪里想去?
她们:你决定啦,我们来是为了看你罢了啦
听听!真让人觉得温馨又感动。

时间不多,但也不急,我们又吃又玩又斗嘴,然后拍了许多照片。
印证了一句话,“人美怎样拍都美,2mgpixel的电话相片也是美的。
(咳…或相反…)

2天1夜,我们enjoy得很freestyle,也freestyle 得很enjoy… 那感觉好像回到大学宿舍的生活 :)
累垮的两人,最后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KL的归途。其实,我不清楚她们依依不舍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离开槟城,还是又要坐上几个小时的巴士?!我知道她们暗暗的发誓不再坐巴士来槟城 ~

同个地方不同的人,同的人不同的地方,感觉总会不一样,但目的只有一个 - 寻找开心。例如: 三只老虎,一只牛克洛伊… 哈哈……远朋,几时你/妳会自远方来?!

6 comments:

  1. 开心哩~~我通常都是扮演远朋的角色,让人家接待我,离开的时候是会依依不舍的。。。:)

    ReplyDelete
  2. 松嫂如果你来槟城你就不算是远朋,你是近友,因为你家乡在双溪大年啊 :)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们来是真的为了看你的*%……¥……啦(记得我们一上你车问的第一个问题吗?)
    还有,为了跟你打架。
    那天是真的依依不舍,不过,我和sok不会再坐巴士去槟城了。我们骨头都要散掉了。>.<'''(tff)

    ReplyDelete
  4. 郑小姐,你有好多符号,我还以为你不会留言(我记得你们一上车我跟你们高喊的句子“槟城欢迎您!”哈哈…
    我们‘终于’又可以打架了,还在桥中央吵醒了aunty,那感觉真好!下次airasia pro时请买多几张来回车票~

    To Sok, if you not understand this chinese comment, I don't mind translate to you again... my pleasure :)

    ReplyDelete
  5. 要好好计划一番,三只老虎,一头牛,一定要重出江湖!!!哈哈哈……

    miss u all & Pina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