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莫名其妙并不莫名其妙

施展轻功从天而降,风尘仆仆的站在血腥淋漓的巷子。熊熊烈火充斥着我悲恸的心,我手中握着屠龙刀,周围阴险的脸孔都露出惧怕的眼神,我想我武功应该很厉害,静默三秒,然后“杀”。同门杀害就为了种族清洗?刀不会认人,我一转身,一扬刀,年青老幼,啾啾啾,血肉纷飞……我只想快点结束战争。这时,无脸的同伴蓦然倒下,流出鲜血的嘴巴念念有词,百忙之中我问:
你念什么?”
我用念力把我的银行户口转到我刚出生的孩子名下!”
哦,父母真伟大!”
战争持续,我被啾啾啾的中了几刀,倒在血泊中暂时休息,心里飞过许多问题,最后停留在脑海里深思的问题却是--麻雀外表有什么特征!?

huh?蛤米麻雀?于是,我吓醒了,在清爽的星期日早晨。

莫名其妙的梦境在醒后依然清晰。hmm... 有迹可寻。

我最近重读哈利波特最后一集的小说,那画面融入了梦境;现实无能当英雄在梦里当;不会魔法惟有用刀;不喜欢种族清洗这东西所以化身为战争理由;好友阿仪刚生了一名小孩和睡前读了Secret几页结果小孩和念力法则出现了。只是,我想来想去想不通的是那最后的麻雀…到底意味着什么?
嗯……那应该是意味深长的麻雀,所以我才会吓醒吧~

14 comments:

  1. wow... your imaginary really very good ya.
    在下佩服佩服。haha

    ReplyDelete
  2. 承让承让。
    actually I'm not good in imagination, I good in dreaming only. The story create in dream...haha :)

    ReplyDelete
  3. 强!你的梦有九把刀的功力!

    harry potter果然能inspired我们的想象力,可防老人痴呆。哈哈

    ReplyDelete
  4. 笑死我了,超无厘头... good one a, lv...

    ReplyDelete
  5. 醒来应该会很累吧,哈哈~我很少发梦哩,都是一觉睡到醒。。。不知道好事还是坏事?

    ReplyDelete
  6. wats the no for 麻雀??//mayb its fatt choi's hint

    ReplyDelete
  7. 看完后~~~
    鸡蛋糕,几够力一下....屠龙刀都出来,我还以为之后会有张无忌timmm =p

    ReplyDelete
  8. 我也觉得很有哈利+金庸+九把刀的味道~ 最近睡得不安稳,所以常作梦。在作梦时很累的尤其是那个晚上,杀人你以为容易?虽然被吓醒的方式很无厘头…哈哈!

    我是比较喜欢倚天剑,‘剑’感觉比较文雅嘛 (".)

    p/s Lau: there was no any number of bird, cannot buy 'bird number' ald ~

    ReplyDelete
  9. 在作梦时很累的尤其是那个晚上,杀人你以为容易...
    i like it...

    ReplyDelete
  10. 不强不强……
    做梦好累,我正找着什么方法少做梦或对的方式/态度来睡觉 ~

    ReplyDelete
  11. 有!盐晶灯效果不错!负离子可让妳睡得很安稳。

    ReplyDelete
  12. 我最近尝试用竹炭 :) 有(一点)用~

    ReplyDelete
  13. 竹炭枕头更好,我用着,有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