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滔滔不绝与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

今天是圣诞前夕。空气弥漫着浓浓的佳节味道。

这样的日子总该有棵bling bling 的树在部落格助阵,最好加上一些小动物的装潢,叮叮噹噹的才好看… 气氛是人创造的嘛 :)

你会如何度过今天呢?聚餐、派对、交换礼物?过度渲染的日子往往会让人感到淡淡的孤单,没有节目的朋友不要慌… 不要让这些负面的情绪影响!不管你怎么度过,只要你乐在其中,快乐也是人创造的嘛 :)

“要知道痛苦的原因,才能让它终止;要知道快乐的原因,才能让它延长。”
我确信今天我至少有一个快乐的原因,所以我要将它延长得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朋友,希望你们也能抓到让你们延长得犹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的原因…
 
冬至+圣诞+新年快乐 ~

7 comments:

  1. 好温暖的图片~
    好一句‘过度渲染的日子往往会让人感到淡淡的孤单’。。

    祝你 圣诞节快乐 ! :)

    ReplyDelete
  2. 对啊,尤其是圣诞更有点淡淡的孤单感。。 我也好喜欢这两张图片,有淡淡的美

    也祝你 圣诞+每天快乐 :)贪心一点

    ReplyDelete
  3. 好久没进来活跃活跃了....
    今年的礼物....*不错嘛* =p

    ReplyDelete
  4. ma cherrie et Les autres, Joyeux Noel et jour de boxing. 'New Year' bientôt... J'espere tout les jours sont jour agréable...

    ReplyDelete
  5. happy new year!
    那条长颈鹿很玄。如果我去找一条霓虹灯在你身上你绕几圈,你因该跟它一样玄!哈哈

    ReplyDelete
  6. 梁老板把我当成一棵 bling bling 的树了……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