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占便宜

清晨,我抱着肚子,咬牙切齿却静静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慢慢地半爬到不到一米的厕所。坐在冰凉的马桶上,没有反应,冒着冷汗的,我开始头晕,一股压力从胃部通过吸气管排出来,收缩膨胀的,我开始作呕… 哇… 呕出满口酸酸的水来。

在吉隆坡开会的两天的清晨我都经过以上的小灾难!真希望身边有瓶小时候的保济丸和黑风油。

接着的整天,肚子都是阴阴作痛,但我表面就似没事人一般。
身体健康不是理所当然的
,但反正都不舒服了,还不能偶尔占不舒服的便宜,感觉就有点吃亏 :S 以下是上次身体不舒服时拍的照片,你相信我不舒服吗?要不是连续两个惨烈的早晨,我也差点当我自己是没事人。

身体啊身体,还有一段路要走,我们要互相照顾,合作愉快…

7 comments:

  1. 人不可以消极,一旦有了negative 的想法。不好的东西就会出现 --- 我钱包消失了 T_T

    ReplyDelete
  2. 越来越销魂的眼神...you really need someone to help u carry ur bag dy... lolx

    ReplyDelete
  3. 说来话长…… 唉……

    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ReplyDelete
  4. 定期做身体检查最好了,那天脂肪检查的事后会有人找妳,打算去听他们说什么吗?

    ReplyDelete
  5. take care ya.
    不要饿坏了身子。

    winson

    ReplyDelete
  6. Take care my dear ah liew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