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终点的玫瑰花

每到月尾,天气和压力的话题我们会先把它抛到一旁。

甲: 怎样?快月尾了!
乙: 快了快了,你咧?
丙: 我看我这个月是死了……
丁: 我努力的追着啦!

甲: 不能咩?
乙: 给我多几天。
丙: 好累。
丁: 我怎样也要追到!

甲: 怎样?月尾了!
乙: hit 啦!
丙: 下个月啦!
丁: hit 啦!
甲: 我也是!
(哈哈……)
月尾的午餐,话题来来去去跑不掉。

漫长的五月终于都要过完了,一些事情每天在变,一些事情则不。
如果我要我的花园里开满玫瑰花,首先我就要努力的栽种玫瑰。方向只要是对的,终会有到达目的地的一天。

3 comments:

  1. 像我这样没有target的人(有也不知道要怎样hit)。。。
    玫瑰花我想是没有了。。。
    每个月下KL被‘爆菊花’就有。。。
    囧。。。

    -早餐男

    ReplyDelete
  2. 很正确的思考! lolx...
    人,最紧要信! -任达华

    ReplyDelete
  3. 鞋字半边佳,一步难一步佳,做人最紧要信。

    -岁月神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