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谜语

每个人口袋里都有几个谜语,以应不时之需。我也有!

1. 用三个步骤把大象放进冰箱里。


2. 用四个步骤把长颈鹿放进冰箱里。

3. 现在是森林大会,全部动物都要去开会。有一条河,没有桥,河里有很多鳄鱼。为什么小鹿可以平安渡河?


4. 森林大会上全部动物都出席了,除了一个。请问是谁?

1. 开门,放进去,关门。
2. 开门,把大象拿出来,把长颈鹿放进去,关门。
3. 因为鳄鱼都去森林大会。
4. 长颈鹿,因为他还在冰箱里。
完!

这有连贯性的谜语当然不是我发明的,它这样问这样答,我照写而已。
现在我顺便放进你的口袋,以应你的不时之需 :)

4 comments:

  1. 像是笑话多一点!:D 祝你笑口常开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如果你拿这些来问我,我想,我应该会给你炸到昏倒。。

    ReplyDelete
  3. 哈哈…… 就是让人笑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