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公转快乐

要等到最后几(十)天,才能感觉到12月的美好 :)

圣诞节前,我已在 PJ 区走一趟,累断的双腿休息在佳节味浓浓的 The Street 时,熙熙攘攘,听着乐团唱着 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 的 “Lucky” 让我觉得我也很 Lucky。接着,阿卡与家人自哥打来到槟城游玩,我们宵夜了两晚,叙旧。6岁的翔翔告诉我们,他,他,有女朋友了。

圣诞节那晚我却很早睡,睡在我旁边的是来自吉隆坡的郑小姐黄小姐,吃喝玩乐了整天!与上一次一样,很 freestyle + 很Christmas + 不塞车的在槟城玩个3天2夜。槟城与马六甲一样,在假日是很塞车的。

圣诞节后,我又来到吉隆坡开个看似严肃,但不严肃的会。重点不在会议,而是之后的节目,如:与老板同事的 overtime、聚会、公司的红色 annual dinner等等。酒精、音乐、舞步……无处不在。平时工作没让我留下黑眼圈,反而是没工作的时才累坏。哦,晚会上的幸运抽奖,我还抽到奖呢!

不得不提的是,与阿莫马斯的晚餐……哈哈,好窝心又好开心!窝心在我们的话题随着年龄而改变,证明我们都随着年龄和生活阅历而长大… 开心,因为我们还是一样,有着那分不清的化学作用。如在chatime 时的对话:
文: 我要 pasar malam 买不到的口味。
莫: 我要那个抹茶,喝了可以睡吗?
马: 我帮你打电话去问 chatime!
莫: 我不要珍珠。
文: 为什么不要,我要珍珠咧!
莫: 我要小杯,如有small,regular,large, 我要regular。
文: 不管有没有 small, regular , large,我要小杯的。
马: 妈的 @@

拉扯了许久后,三人买了两杯,我只觉得比平常的什么brand 都好喝,哈哈~

回到熟悉的城市,看到熟悉的人时已经是一年的最后第二天,回想这个月所吃过的吃了不想大便的东西,全部都大便出来了,竟然有点舍不得,哈哈… 晚上,还要吃海鲜大餐呢 :)
今天是地球公转一圈的最后一天的自转
,祝大家新年快乐!步步高升!

2010 跨年。

6 comments:

  1. 久违的叙旧~离别时,会有一些些的不舍得!但愿不久后,还能再像那两晚一样,大家无所不谈。。。(希望到时有你,有我,有马斯,有delphine,还有一大班的好朋友在一起聚聚啊)

    ReplyDelete
  2. 看回以前的posts,发现我没有任何改变,cham.....
    但你不错,有soulmate,有friends,有life,有money....谁拥有你真是幸运!
    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再接再厉。

    ps:下次下来跟我说一声!即使在Muar,我也会赶上来见你!

    ReplyDelete
  3. 好写意的生活啊!! 真羡慕!!

    ReplyDelete
  4. 谢谢Boss,虽然没有你说的这么好但还是谢谢你的 “谁拥有你真的是幸运” :) 姚说每个人在某个人的眼里都是extraordinary,说得真好!

    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5. 阿卡,只要还有联络一定还会见面啦 :)
    匿名的,不用羡慕,这个星期大病了一场,kns~

    ReplyDelete
  6. 哇塞!! 祝你早日康复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