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Hold Your Toes

空气中飘扬着温和的音乐,大家都坐在瑜伽垫子上……

老师说:“Now, forward bend,hold your toes。”


这是我最差的一个 pose 之一。
我闭上眼睛,把脚伸直,双手向上举起,背部挺直,准备好后,身子向前倾,膝盖不弯,双手向前拉… 感觉大腿的筋都在努力的拉,拉,拉,再拉。空气中什么温和的音乐早被抛到脑后,我只专注于自己的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冒汗。

忽然,老师带笑的声音:“柳,hold your toes, not put a side!”

睁开眼睛,啊、啊、啊…… 我的手只差那么半公分就能握到我的脚拇指头了!

我赶忙张手握着我的脚拇指头,然后低下头…… 低下头,偷笑 :D
(我当然没有上图 Forward 到这么完美)
在我有记忆以来,我的手在膝盖不弯的情况下,从来不曾动过脚拇指头。

在手握着脚拇指的那一刻,好有初恋的感觉

呵,呵,呵 ^^

3 comments:

  1. 好难,我也做不到,哈哈..

    ReplyDelete
  2. 手指终于遇到了脚指头!

    ReplyDelete
  3. 楼上的公斤和 JQ(小姐?), 这只是超级基本功,离成功的路还很远……很远 :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