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浪漫的鬼故事

连续 5个晚上,我都在追看着一系列的电影 — Twilight。

一直以来,吸血鬼、狼人、巫婆、魔法、妖术、战争、古老传说… 都是我的那杯茶。不过,自中四那一年为追读 Harry Potter & Goblet of Fire 的小说而旷课后,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痴迷的追看 “连续剧”了,让我沉浸在故事意境中不能自拔。更不能自拔的是,这部浪漫吸血鬼故事,穿插一些 action movie 的情节,背景播出一些浪漫的音乐,配合美美的画面,全场又是帅哥与美女。导演说,反正都已经不现实就来个更不现实的。

结果,在电影院中观看最后一集 Breaking Dawn-part 2 后,投入太多,入戏太深,竟然有点恍然若失的感觉。
 
Isabella: Did you follow me?
Edward: I... I feel very protective of you. 
------
Edward: 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 
Edward: I don't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y away from you anymore.
Isabella: Then don't.

浪漫到我快溶了……飘飘…飘飘然……


喂,不要笑我!

5 comments:

  1. 这系列电影让许多女生发现原来做吸血鬼其实也是不错的,可以和一个(人)爱上好久好久..

    ReplyDelete
  2. 如果我也不用睡觉、有用不完的时间与精力的话,除了与一个(人)恋爱,我也会学习弹钢琴和跳芭蕾舞。

    ReplyDelete
  3. 没笑你,真的!
    只是an cio an cio...
    哈哈~

    ReplyDelete
  4. 的确很浪漫。看书吧!你会融化成水.....

    ReplyDelete
  5. 其实我也很佩服作者写的对白,的确很扣入人心。 Wins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