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耐心的等着

一直在面子书上看新闻报道,看图片和各州的动态,听到家人朋友互相讨论,哪里有讲座、有演唱会、有派钱、有鬼… 也只有听和看的份儿,我保持低调,不敢有任何感想,也不敢参与讨论,不敢说什么。

昨晚翻来覆去睡不着,醒来做些琐碎事,终于等到马来西亚的早晨,我摇了一通电话给老林,他说他准备去监票了,晚上谈。再摇了一通电话给大姐,没接电话。我去找妈咪,她说了一大串槟城发生的大事,说她和爸如何塞车去到旧关子角听讲座,群情汹涌,士气高涨,Ayer Itam 区又如何大派钱买票,到处的咖啡店、老人院免费吃免费喝… 然后她说她去忙了,晚点再谈。我唯有又再靠面子书的更新和 Whatsapp 问这个问那个,有没有塞车?有没有见到鬼?手指墨汁会不会落色?暗自紧张。

你有回家吗?如果没有,你有什么感受?
我没有回家,不只是觉得遗憾,更觉得汗颜…

前几天老林告诉我,结果出炉时,他可能会激动到哭,我想我可能也会。
就今晚了,我耐心的等着。

2 comments:

  1. 结果还是输了,输给肮脏的手段,不过,我们下次将会打败他们。

    ReplyDelete
  2. 心情沉重一会儿就好,还是要继续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