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是这么一个夜晚,欣欣生日前夕,猪朋们:甜,娟,霓,欣在我房间里,聊着永无止境的女人话题。我们聊着聊着,没有间断。这段期间,陆陆续续和无分先后的,甜在按信息,霓与未婚夫通电话,娟与同事通电话。
终于,一直等电话的欣欣开口发威了...

欣:妈的,你们的电话怎么都在响啊?!
文:对啦!
众人: erm...
欣:不过我发现柳的电话也没响过!哇哈哈……
文:…… &*%f8*#h$!E&j@#5

12点正,欣欣的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eee... 如果人的一生有《约会Kuota》 的话,我的应该是快 full 了吧!?
糟糕!(touch wood)
p/s: 如果真的有kuota,也是 因人而异。

17 comments:

  1. Quota full了可以upgrade的,不过upgrade就需要一点点时间咯。=)加油~

    ReplyDelete
  2. 你要电话响个不停不难啦。。找个伴,酱你的电话就每时每刻都会响咯!!呵呵

    ReplyDelete
  3. 你的电话也需要休息啊,让他休息一短时间吧。。。亲爱的文,别破坏我的形象啦。。。

    ReplyDelete
  4. 电话和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在charge 着电等upgrade……
    欣,我……我……没有破坏你的形象啦,不做作、真性情 :)

    ReplyDelete
  5. quota full... =.=... 你应该找些树桐来抱...小木枝已不能tahan...快去捞柑吧,或许你能找到个(...)的男生...lolxx

    ReplyDelete
  6. 亮,什么是“找些树桐来抱...小木枝已不能tahan” ?
    女子是抛柑的,男子是去捞的啦!哟……

    ReplyDelete
  7. 喜欢你最后的那句:【如果真的有kuota,也是 因人而异】...

    ReplyDelete
  8. 哈哈哈,酱我应该讲“你就慢慢休息啦...休息多几年先”还是“我们不要休息了”!!
    其实你有市场啦,open your market??? then i go for it??!! XD waahahaha =pPPPPpppp

    ReplyDelete
  9. chloe: 如果没加最后一句,会拉很多人下水的 :)
    Max: 我宁愿选择"我们不要休息" 哈哈,越战越勇嘛…我开门又开窗了,快点来!

    ReplyDelete
  10.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会喜欢你的,真的=)所以呢,你的upgrade process应该很快~看你自己要upgrade到什么程度咯。

    ReplyDelete
  11. 现在的我“想休息”,除非我觉得她是适合我的 =)
    你叻?还在守株待兔吗?两个星期过去了哦,有什么进展?=p

    ReplyDelete
  12. 两个星期都过去了,亮的24号也过去了……嘛是这样咯。

    ReplyDelete
  13. 加油,文!
    快快upgrade .... ;)

    ReplyDelete
  14. Maxi wants to rest, means he can actually no need to rest. Thus, understood la...
    Venn, tu es jolie. Someday u will meet someone sayang u and ur car one... ^^

    ReplyDelete
  15. eesim, we are upgrading the quota :)

    liang, my car very safe now since i ald changed from little my ex-kancil! anyway, u din tell me why i need to 找些树桐来抱? (i donwan hug tree)

    ReplyDelete
  16. touch wood is hoping to benefit from the resulting good luck ma. Thus, u shud find some tree to hug to gain more/ cover back ur hak zai... 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