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动物有自我痊愈的本能

如果你找不到什么理由来解释你的失常行为、灵魂出窍、情绪起伏、莫名颓废、没有目标……的话,你可以把它归类成"荷尔蒙失调"。
我想再也没有一个更好的解释可以概括这一切了。

不懂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不懂我是双子座所以我这样,还是我这样所以我是双子座。不懂每个人心中是否都存在着天使与魔鬼的挣扎。我只是越来越不能与体内的两方和平相处,任性的自己与自己过不去,互相撞击,我是他妈的不平衡。

的确,我在失调着。

我已经尽量不显露出来,不想让朋友与同事觉得困扰,偏偏行为与脑袋不一致的人自制力比较差。不好意思哦~ 没关系的,就暂时性的任由我这样下去吧… 我也知道我暂时性是无药可求的了。从一个阶段升到另一个阶段总会遇到瓶劲,会没事的… 应该是天气很热或虎年冲太岁吧,弄到进度有点慢,弄到我又想骂脏话了 :(

6 comments:

  1. 他妈的不平衡,你想怎样?要出口成脏,记得 seek consult from 冠军...

    ReplyDelete
  2. 女人们,向大家介绍一下:
    以上的Liang是钻石王老五,电脑系的高材生,刻苦耐劳,有良好品行,不烟不酒,照顾家人,够义气,爱护朋友……
    唯二的缺点就是,有型有格的体格内装有脆弱的心,和爱出口成脏。每句话里必有一个词或助语或形容词是脏话,还念的很顺,他说“那是 imbuhan 没有 imbuhan 是不行的。”所以,终于成了我宿舍的三字经冠军!
    有兴趣者,可以留言让我知道,谢谢。

    (liang, 对不起,出卖你)

    ReplyDelete
  3. hahahaha...imbuhan会把动词生动化!

    wenn:时间能冲淡一切,用多两句imbuhan,会减少压力!^^

    ReplyDelete
  4. 看!我在这里介绍Liang后,就只有丽仪敢留言……

    Boss, 我会让一切冲淡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