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六月十日

因为生日,我没做工,我晚晚睡迟迟醒,我通许多长长的电话,我收到许多祝福和飞吻,我头脑放空,我尽情懒散,我不管人不管事,我在diu diu feng…… 心情超爽!我24岁了!(好在我还是在可以大大声告诉大家年龄的年龄层。)阿莫说:“生日放假,好像Agong生日哦!” 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天,这一天也不过是平凡天。比平常多了一个快乐的理由。所以我放自己一天假!

我在23岁到24岁之间经历了许多事情,是生活的历练,让我知道我在问题处理方式,生活态度,品行修养方面还有进步和提升的空间。还有,要和自己相处愉快 :) 大事靠修行的累积,小事靠意志力磨练。我今年要磨的小事有:
1. 说话要慢。2. 不说坏话,虽然一些坏话怎么也得说。
3. 不迟到。4. 心情不可以影响胃口。
嗯… 就先这4项。然后,这让我想到一句著名的句子:“心若改变,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人生跟着改变。”

只要心是对的,大事或小事都不会是问题。哈哈…… 我讲到完,生日嘛。柳文,生日快乐^^

9 comments:

  1. 很‘巴闭’的生日呀!
    不过,真的通电话,通到很过瘾咯...
    在次,祝林柳文大小姐,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
  2. 说话要慢,erm...已经很慢、很"妩媚"了...
    不说坏话,还好啦,你很positive下
    不迟到,这个嘛。。。吃多几罐鸡精补补脑,出门记得拿完东西就ok吧? lolx...
    Hapi birthday, LV~~

    ReplyDelete
  3. merci beaucoup, 我讲电话讲到声音有点沙哑,昨天又吃很多榴莲。
    亮,说坏话怎样positive?(".)

    ReplyDelete
  4. 说话要慢...?
    你说话会很快吗?
    早点出门就不会迟到了...

    ReplyDelete
  5. 再跟你讲多一次>>生日快乐!^^
    昨天你的声音是有女人味咯,哈哈哈。有一点点进步了。 =p
    我喜欢你的一点,心态positive...虽然有时*屁股痒*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说坏话的时候就象我说粗口酱lo... 含蓄含蓄...lolx

    ReplyDelete
  7. tout le monde, merci!
    *说话越来越快,动作越来越慢 :S
    *‘屁股痒’很难改了,生活要寻找刺激……才好玩。含蓄的刺激。
    *很多人祝我发财… 我想可能是看我越来越瘦的关系:S bo bian

    ReplyDelete
  8. 含蓄的刺激 = 暗涌 ?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