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阿莲 阿莲 我爱你

榴莲季节,榴莲飘香……很香…很香…很香… 咳…喉咙痛

你爱甜中带苦的还是有酒味的?
你爱质感黏黏的还是有点硬的?
你爱白肉, 黄肉,红肉?
你爱榴莲饭还是榴莲糕?
你爱榴莲蛋糕,榴莲蛋挞,榴莲puff? (我都爱)

这万果之王,称霸整个水果市场!就是如此霸道所以让人,公共交通工具,公共场所……排挤。我家就是‘公共场所’之一。=.='
全家就只有我和妈妈爱。结果,我们吃时须关上家门,坐在家外的狗笼旁的小凳上吃,吃完要立刻打包丢到外面的大垃圾桶。全场由Ah babe(小狗) 和 Berry (大狗)瞪着,有时还会伴着几声吠声。很…没有风情。
有时我也会吃家传的高胆固醇,高糖分,高卡路里的榴莲饭!白饭加点热水,放3或更多汤匙的白糖,一小撮或更多的盐,拌上榴莲,捞在一起。哇…我婆婆的婆婆教我婆婆我婆婆再教我的家传榴莲饭,好吃过泰国的呢…

有人说榴莲很健康,有人抨击;有人说榴莲很香,有人反对。
让人欢喜让人忧的榴莲… 是有点…极端。

12 comments:

  1. i many years no touch DURIAN d... dat day wan drink oso tak dapat =_=

    ReplyDelete
  2. i wan durian too T_T

    ReplyDelete
  3. anynymous Choo:
    aunty said liulian expensive, cannot blend and sell it at RM3 anymore... no fate... otherwise we can gain weight from it.

    ReplyDelete
  4. 阿弱又病了。。。不能吃榴莲

    ReplyDelete
  5. 我要吃你家祖传的榴莲饭.
    行吗?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很久没榴莲吃了。
    第1:我容易发热
    第2:没有机会
    =(

    ReplyDelete
  7. 卡:没有问题!只要你来槟城… 自己试着做啦, 很 free style。我个人喜欢放很多糖的,还有记得要放点热水在饭上,一点湿的但不要太湿。
    马:你…… 吃阿莲egg tart好了。

    ReplyDelete
  8. 哈哈,那个“马”...有好笑。酱下次我应该叫你“波”、还是“霸”?
    阿莲egg tart马西bueh派 ^^

    ReplyDelete
  9. 冤枉… 马…
    我是ven ven, nolwenn, 文, tiger 而已。
    然后有时会写一些给人的我会放 To。exp: To Max, To big eyes..
    匿名‘波霸’的另有其人啦!

    ReplyDelete
  10. 阿莲 阿莲 我也爱你~ lolx

    ReplyDelete
  11. go thro alot of blogs...and i really like tis post, feel warm ^^
    i like durian oso, bt d last time i ate at 2 yrs ago d....

    ReplyDelete
  12. ce blog est tres bien. je l'aime. je veux manger le riz de durian, pret pour mo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