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地球在为世界杯自转

人人在紧张的看球赛,人人在凑热闹的看球赛。

经过足球迷同事‘耐心’的指导后,我从不明不白的 level 提升到一知半解的 level,也跟着地球人一起看球赛, 7.30pm 和 10pm。然后,我后知后觉的发现……世界杯很好看耶!观众们的眼睛都瞪着银幕支持着各自的国家,大家都因进球而欢呼,为漏球而拍桌子,讨论着哪方强哪方弱,球赛现场的情况等等……那气氛紧张又刺激!很有 one m'sia 的感觉。

一知半解的我仍然保持一知半解,不懂除了放一粒,放半粒之外还有没有放整粒?我仍搞不懂 corner kick, free kick, banana kick 是指那一个 kick。不懂什么时候出黄卡,什么时候又出红卡。只知道如果支持 A 对,就希望 B 对中penalty 就对了。那气氛好就对了。如果球员能在入球后兴奋的脱掉上衣盖着头绕着跑,气氛更对!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慢慢温习,到时我可能就不小心变得和大家一样 expert 了呢 :)
p/s: 不可以让我家老爷知道,他说女孩子看球不大对。我个人也觉得很难斯文的看球。哈哈

7 comments:

  1. Ven,你比我好...
    我根本不懂球...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会不会也没关系,只是跟着看就对了。。和其他人一起追,感觉很好,我家没有足球台,所以只有要看得出去看咯。
    你有看吗?

    ReplyDelete
  3. 跟爱看球的朋友就有看,不然的话也不会看...

    ReplyDelete
  4. fuiyohh !! i'm football fever too ~~ ajak me, i can watch with u togther!! hehehehe

    ReplyDelete
  5. Haha... I half fever only. Tean maybe same fever like u :)
    when semi-final and when there is 'good' country we go mamak or somewhere watch together!

    ReplyDelete
  6. 25June 我收到一封信息:
    "Hey Liew, later 9.30 i go Tean's house watch football, u want go? Let's gogogo. Tonight must watch, portugal vs Brazil!"
    然后我回:
    "omg.. really must watch! I go tean's house then"

    就这样,这天后的几场比赛,我们都浸在甜家,有时还有新加入的会员… 一起抱枕头、尖叫、叫骂… 有点夸张,但痛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