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喜结良缘 (二)

早上10点多
“吡吡哔哔吡吡哔哔……吡…吡…吡…吡…吡吡……哔哔…………”
一排的华丽新娘车鸣车笛的停在门外,即使是旁观者心情也是兴奋紧张的。
超过15位‘大男人’的兄弟团穿着整齐带少许凶悍,浩浩荡荡的来 back up 新郎娶得美人归… 以为容易?姐妹团这边也不是省油的灯,矜持‘小女人’穿着性感带点妩媚,至少也20位! 哈哈… 旗鼓相当。

Fast forward : 新娘弟弟开车门给新郎,新郎官吃糕点,新娘弟弟端2杯茶,送嫁娘讲些吉利的话等等。)在新郎官签下‘娶新娘的关卡’ contract 后,来了…… 游戏开始 魔鬼的笑容)
  1. 门口,化妆。用唇膏与眉笔帮全部兄弟化个漂亮的装,挫锐气,如:唇膏严重出位、在脸上画个心或支箭,画个 batman 的joker… 一位姐妹说用猪肝红的唇膏更出位,绝!
  2. 去脚毛。用长长的粘纸,粘向兄弟的毛腿,然后… 撕…
  3. 人肉猪扒。10多位兄弟排排躺在地上,除了体型最大的那位。他必须脱掉上衣,在兄弟的身上 roll 来 roll 去,直到我们喊停为止。这个最绝!
  4. “谁爱吹 ballon?"
    “我!我!”
    “来,吹6个 ballons……用 condom” (新娘还特地买有 flavour 的)
  5. 在楼梯口,吃一整串的 Kampung Banana, 喝5 litre的 coca-cola,喝 beer ! 最后才发现余下2litre的 coca-cola在墙角,出猫 ~
  6. 来到楼上了,闯进新房,却是假的。一位如花的男人穿着内衣长裙假扮新娘,强吻新郎 :D
  7. 喜欢柳缌什么?"喜欢她够美、喜欢她够坏、喜欢她身材够好"
    (新郎应该没有说真话)
  8. 10个language 说爱柳缌!"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只有华语)
关关难关,关关过,就是不要 rasuah,兄弟团说他们是实力派的喔,没关系……姐妹们都有封红包 :)

就在楼下尖叫声连连的时候,新娘在楼上还有时间和假新娘合照。
看看以下这张照片,场面一场混乱…… 人肉由于无规则的在人身上 rolling,他的屁股会压在谁的脸上,他的脚踢到谁的眼镜,他的肚腩滚过谁的胸膛… 哈哈…… 内伤。
连摄影师都说:" This is the torture-est game in year 2010" 这是 compliment 吧~
大哥也有话要说:“我们家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从来没有这么热闹咯!”(比新年还热闹)他全程站在一旁当observer 而已。

终于送嫁娘催说吉时快到,要继续礼节。
Fast Forward: 抱得新娘,掀头纱,拍全体照,拜祖先,绕汽车3圈回家,妈咪开红伞遮新娘,端茶派红包,亲戚们又在旁边喧哗,索吻新郎和新娘等。)

本来,我也以为婚礼会是简单的。原来,许多东西都简单不了。
通过许多礼节,如:端茶敬长辈等…会让男女两方以后更能融入双方的家庭,受到许多人的祝福会让婚后生活和谐。华人就是爱热闹,一些传统毕竟还需传承。多好,今天大家都笑得见牙不见眼。

啊,还有,我是新娘的伴娘… 嘻嘻… 还来不及美白和增肥的我,却在两个月里做了两次伴娘。我要向大家宣布,伴娘从此收工
今晚还有一场正日的喜宴 :) (待续)

10 comments:

  1. 快了……等着专业摄影师的 soft copy :)

    ReplyDelete
  2. wow! the bra seems fit to "her".....and the "flesh pork"....that guy shows off his "longkang"?? :P

    ReplyDelete
  3. wow.. so that is the fat guys....really so heavy wor

    ReplyDelete
  4. 好热闹哦~感觉好开心,好幸福!
    等你的专业摄影师处理完相片,要第一时间post o!我想看你做伴娘的样子^^

    ReplyDelete
  5. 对咯,我们全部人都在等着那些照片~哈哈……很开心!
    难为了那位如花,他是我姐的同事,很有身材的一位男生,只是输那位rolling的兄弟一点……

    ReplyDelete
  6. 好一个“人肉猪扒”, 下次可参考参考!!

    ReplyDelete
  7. 看了你们的照片,姐姐漂亮+"妹妹也一样"。
    哈哈哈哈^^,看了文中的照片,有点担心将来当brother的时候!!!!!

    ReplyDelete
  8. 嗨,祝伴娘在未来桃花朵朵开,快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