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上杂志了!

Lelong ~
这是一本有内容、有素质、杂志费又是随缘的杂志 。
内容包括时事、政治、旅游、娱乐、美容、服装、汽车、两性、理财、亲子…是名副其实的包罗万象!最重要的是 --- 我是封面人物!严重导致杂志销量的上升……… 或 下滑。

“埋来,埋来睇啊,买一送一,唔买都来看睇下了喂!” (用广东话,高喊)

平、靓、正。
有兴趣购买者,请把杂志费邮寄至槟城我家,或直接把钱交给我本人- face to face,送签名。
谢谢合作,谢谢支持 :)
(erm... 最近手头紧,周转还不灵)

15 comments:

  1. 有没有送香吻的?^^

    ReplyDelete
  2. 美啦美啦!
    这次你赢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kilogram, 我卖艺不卖身的wor…… 送香飞吻可以吗?
    阿卡,你不相信我上杂志…
    陌生人,杂志费随缘,多多益善。

    ReplyDelete
  4. 迟饱没事做,到不如想一些赚钱的方法。

    ReplyDelete
  5. 生活沉闷,总需找些乐子,娱人娱己。

    ReplyDelete
  6. Your shud name ur magazine as Your Bird Way... lolxx... call u dun answer la.. lcly liao la... lolx

    ReplyDelete
  7. chloe et catherine, vous me 敷衍 toujours ~ Qui peut dire que 'je suis jolie' devant Angelina ? haha...
    Liang, je tu appelle demain :P (your msn always offline mode)

    bird talk.

    ReplyDelete
  8. 我要100本,我幫你去midvalley派.保證會幫你大勢宣傳!!
    可是..........可以幫我放上雜誌嗎?第2期的啦可以嗎? =p

    ReplyDelete
  9. ok...i wan 1 1st, if nice thn i order more lo~
    but how much for 1 le?u keep saying cheap but not put d price...hehe^^

    ReplyDelete
  10. tu dois mettre tes photos de mariage sur la revue.....avec le bal fleur. :)

    ReplyDelete
  11. LV, i deleted u and max and many frens from msn contacts accidentally... thus, u guys cant see me online... T.T... pm me ur email...thx~ to Max as well, thanks~~

    ReplyDelete
  12. “customers... 杂志卖光了!谢谢你们的厚爱与支持!谢谢!谢谢!”



    (请原谅我,说了一次谎,所以需要说更多的谎来圆):P
    liang, will email or sms you :)

    ReplyDelete
  13. 哇~我也要去买一本,封面女郎太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