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审美不用标准

我相信,我们的审美标准会随着年龄,生活的阅历,周遭的朋友与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
不管我的眼睛是大或小,我仍看到日出与日落。
不管我的鼻子再挺或再扁,我仍能呼吸。
不管我的嘴巴是大是小、嘴唇是厚是簿,我还能享受美食。
不管我的身材是圆润或竹竿,我至少健全……

尽管世人的审美眼光是如何的善变又苛刻,该有的,我们都有了,不是吗?
你我有一天都会老去,如果我们还在外表的框框里徘徊的话,那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我们不否认我们是‘视觉动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用另一个角度去揣摩许多事与物。

角度1 :鲁豫漂亮,Oprah有魅力, 陶晶莹迷人?
角度2: 我们不是快乐所以感恩,我们是感恩所以快乐

7 comments:

  1. 内在散发的美才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ReplyDelete
  2.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八月最后一天)

    ReplyDelete
  3. 红牛牌饮品 - 哇~ 真好喝!September 1, 2010 at 7:51 PM

    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

    ReplyDelete
  4. 红牛牌,原来你喜欢我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审美标准不标准。 =.='

    ReplyDelete
  5. 一切惟心造。。。。

    ReplyDelete
  6. 超喜欢你的审美观!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