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自我娱乐 (ii)

严爵, 我喜欢.不.我爱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尤其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是真的很爱你 所以…
刘若英, 继续-给15岁的自己
谁说人生是公平的 他才不管我们想要怎样
很感激你那么倔强 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我们继续走下去 继续往前进
看这条路肯让我们走到哪里…

还有张芸京、张靓颖、王力宏、黄威尔、魔斯特、江美琪、泳儿、和田馥甄的‘咦,怎么这世界?’等等,让人听出耳油。由于最近常听电台,让不大敏感于潮流的我也不小心的跟上潮流 :) 听多了有时自己一个人驾车时还会哼哼唱唱,自我娱乐。记得一天,RedFm 连续播放以下两首歌:

Justin Bieber 的 Babe: (Chorus)
And I was like babe babe babe ohh
like babe, babe, babe noo
like babe ,babe, babe ohh...
和 Usher 的 OMG:
I found you finally, you make me want to say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y gosh...

一首是 O 的高音,一首是 O 的低音,连着唱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我五音不全的高不成,低不就,我还是坚持跟着唱 ~ 我相信,如果当时车载有乘客,我肯定会被揍… 哈哈…我承认这是声音污染^^

7 comments:

  1. 最近是蛮多新歌...
    可是你真的是五音不全的吗?
    很少听你唱歌咧...

    ReplyDelete
  2. Je te presente les chanteurs que j'aime beaucoup: Natsukawa Rimi et Natasha st Pier. Cliques ici pour ecout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UKiMfNG4c e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_UBqMRvKk&feature=av2e

    ReplyDelete
  3. 我有时常自己在家或在车里高歌的,哈哈。但自大学毕业起,我就只唱过一次K~ 槟城没有greenbox… 阿姚和阿莫不在:(
    blanc,japanese song? woo... sound peace. bien.

    ReplyDelete
  4. LV can sing like mariah cook curry... (mariah from Phillipine)...

    ReplyDelete
  5. actually Liang you are very creative and also can be very 自我娱乐 one.. haha = )

    ReplyDelete
  6. 很想揍你,可是又揍不下的我September 1, 2010 at 7:54 PM

    老实说,这首歌真的是很欠揍!在我面前唱,又是女生,更是欠揍!

    ReplyDelete
  7. 坚持,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