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喜结良缘 (三)

当晚的晚宴,是那种连不想摆酒席的人都会有冲动会去摆的…浪漫与富贵。

这晚,新娘共换了两件婚纱,第一件是高雅的象牙白,第二件是热情的橙。还未如席前,大厅设有鸡尾酒席、8点入席、欣赏slide show、头盘表演、切蛋糕、然后新娘换第二件婚纱,敬酒……接下来就很Freestyle了…新郎新娘丝毫没有疲态,整个过程很享受 ,笑得很灿烂!
我在想,大姐在门口走进来的当儿,会不会紧张~
她,当然不会!那晚她从大厅走进来的步伐飞快,表情就好像Hit了annual budget 拿到很多 commisyen 一样的光亮!第二次换衣入场时,他们才‘惊觉’应该缓缓地走进来。
宾客们基本上都很开心,都很enjoy ,婚礼气氛很好,很成功 :) 作为新娘的助手的我虽然很忙,但由于身旁坐着一位帅哥弄到我心情也很好。
就那么 唯一的瑕疵是新娘一家打扮得很kuat却没有拍到全体照 =.=
祝 新婚愉快!

7 comments:

  1. 我怎么都找不到宴会地点..

    ReplyDelete
  2. kg, 当时我保管着sher的电话,打给你很多次却没人听…:S
    chloe, 嘻嘻… 她会很开心的!d第一件也很漂亮,只是拍到不多照片

    ReplyDelete
  3. 祝阿柳的姐姐,
    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

    ReplyDelete
  4. 嘿嘿,我对当晚你和身旁那位帅哥的互动有兴趣......有没有下文呵?

    ReplyDelete
  5. erm...我猜楼上的是姓冯的小姐,对吗?
    我从小就认识这帅哥了,我哥哥的好朋友…… :)

    ReplyDelete
  6. 谢谢所以得祝福哦。。

    还有那帅哥,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