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大头的好处


大头大头 下雨不用愁

我有雨伞…


你有大头。

7 comments:

  1. 你的头明明比它大。=,=!

    ReplyDelete
  2. 嘻嘻…… 与其他娃娃相比,他的头大多了。。 头大身小。

    槟城终于在昨晚下雨,好开心!

    ReplyDelete
  3. ‘大头’让我想起了斯琦-挡着墙。
    哈哈!!!

    ReplyDelete
  4. 至少能证明我没忘记你嘛!哈哈...

    ReplyDelete
  5. 莫,我没有讲啊…… 是阿卡讲你的 :P
    卡,有空可以update我你的消息吗? 谢谢 -_-

    ReplyDelete
  6. 我没消没息很久了吧?很想我啊?
    哈哈!
    其实还是老样子,从早忙到晚咯!
    对了,我也好久没看你上msn了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