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波鞋

我遥远的 21岁生日时,哥哥送我一双球鞋。记得当时我是这样对他说的大哥,我 21岁了, 这双鞋的颜色很小孩子啦!" 嘴巴是说说而已,上课、工作、攀山、涉水、跑步、打羽毛球、走街、旅行…… 我从大学 21岁一直穿到 26岁,到过许多地方,留下许多脚印。

它扎实,耐穿、舒服、防滑且从不 “开嘴”。生物或非生物,你总会对这么一双有义气的球鞋产生感情,每每穿着它时都会有一种归属感。这,可以归类为:感情泛滥。
如今哦… 如今… 它却坏了,鞋底磨出一个洞,铺鞋阿叔宣布没救了。

!

于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换了一双颜色上比较不太小孩子的红色球鞋,鞋店老板说它的主要功能是爬山,再来是跑步。我想我的这一双,爬完山后到最后还是会“包到完”,就像上一双:)

多做运动,祝大家身体健康。

4 comments:

  1. 好一双武林至尊,宝鞋红靴;号令天下,无所不从!

    ReplyDelete
  2. 这是“买点” 之一。公斤,几时要做运动?我们一起

    ReplyDelete
  3. 六月吧,我目前小腿没什么力量,还没办法跑步或爬山,我星期日去杜坤山走走锻炼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