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闲聊 (二)

外面下着雨,滴答滴答,我坐在电脑前,滴答滴答…

月头,我们到怡宝 Jalan Makan 去,早午晚餐,把满满一桌的食物吞进肚子里后,一阵晕眩,才知道地震!看着朋友的信息、面子书上的更新, 幸好不愉快的事都没有发生,想到人所不能控制的天灾,心还是会慌的…

续戴佩妮的音乐会后,我又有幸免费出席一场 ”绝对感动2012群星演唱会”,感受一下演唱会的气氛及闻闻歌星的气息。嗯… 坐在听众席上,尤其是听到万芳唱:
“你的爱像火加速蔓延
她在你的心中没人能代替
你说没有方法说服自己
轻易的割爱… ”
怎么可能不感动?

最近买了一双新鞋,在我第一次穿着它爬上山时,遇到一位高人在煮水泡咖啡。高人说他泡的咖啡是用自配的蓝山与白咖啡的混合粉,粉的分量经过他们无数次的实验,以达到标准的味蕾享受。我小心翼翼的把一小杯,微微冒烟的咖啡喝光,美味极了,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杯蓝山咖啡啊!…… 我想说,当辛苦爬上山后,不管蓝山红山黄山… 都是美味的,嘻嘻~  哦对,这个月与平常所有的月份一样,我还是会做做蛋糕怡怡情,不管成功或失败的,我统统都成功的把它们吃进肚子且大便出来。由此可知,我其实对吃没有什么讲究 :)

最后一个星期,我到马六甲去开会度假去啦!浓浓的度假 feel 把开会前的压力迅速蒸发掉… 吃喝玩乐完后,是正经的事了 — 428,小小的我到吉隆坡去成就那一片伟大的人海… 与709 一样,我没有想太多,去参加就是因为要参加。直到今晚,面子书上还沸沸扬扬着那天的情形,我们都希望该改变的都改变。

外面的雨停了,我还在听着五月天的 《第二人生》,充满寓意的专辑与歌词… 我觉得现在这个阶段,我很满足 :)



















客串: 闲聊 (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