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不受控制的 V

V 手势本是由英国首相 Winston Churchill 在第二次战争时带起的风潮,泛指 Victory 。接着在美国越南战争时,它又赐于Freedom 的意思。现在这个由战争带出来的手势不再专属战争,它不懂怎么的,尤其是拍照的时候,演变为年轻人、扮可爱、美眉、柔和气氛、手不懂要放哪里时… 等等的专用手势,已经是国际通用的身体语言啦!

这次,我慎重的告诉拍照的那位… 

“我已经老大,我不会再像以前这样比 “胜利” 的手势,我成熟了。”

结果到最后,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张偶然不受控制比 V 手势的照片。


我只能说。
成熟与否,跟拍照比不比 V一点关系也没有。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