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小 Baby

9月26日,2012年。
我们正式迎接这小小孩,我的小外甥。

在过去几个月,你不知道,你还在肚子里时多么矜贵难见,在肚子游来游去、不是背对我们,就是双手遮脸,再不然是脸盖着膝盖卷成一团…… 你妈妈—我大姐,在去2D、3D、4D scan 你前都会有许多小动作,不是特地吃冰淇淋,就是玩刺激手机游戏、轻轻摇你、跟你商量、走来走去… 你不让我们见,就是不让我们见。有几次还是见到的,你在吮手指、你在抓头… 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

好啦好啦,终于见到你啦!你这小小孩非常顺利并合作的出到来这世界,比预产期早许多天,体重已有 3.65kg,好厉害,母子平安。

顺便一提的是,你的妈妈很勇敢,很漂亮也还很有精神,完全不像经过生产过程的小妇人,偏偏她确是生产完坐着月子的小妇人,所以这段日子,她光明正大的把我当成阿四,点来点去… 以后我怀孕时,她就知道。
以上照片由你爸爸—我姐夫所摄。
愿你健康,快乐的成长。
 这位乖巧可爱的小少爷,是今年最好吃的月饼!中秋节快乐 :)

7 comments:

  1. wow, "是今年最好吃的月饼" =.="

    ReplyDelete
  2. "以后我怀孕时,她就知道"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3. 今年的中秋很忙,我还没有吃到月饼,等下趁姐夫的父母不在,去吃这小baby一口!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4. 升级为阿姨了,帮我恭喜妳姐,祝福小宝宝永远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5. 这位阿姨不可以虐待他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越看越好看,真的慈眉善目,会笑的neh

    ReplyDelete
  7. 是的,公斤兄!
    我只会欺负他而已,边宠爱边欺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