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如何保持年轻

几天前,我读到一篇电邮,题目是 “如何保持年轻”。 我用心的把它记下来。

1. 学习:
园艺、投资、写作、画画等等,让头脑运转。

2. 保留乐观或让你开心的朋友:
乐观会传染,悲观亦然。

3. 原谅:
人才活一次,原谅自己也原谅他人。

4. 享受简单的小事情:
旅行、音乐、聚会、烹饪、看日落…

5. 笑:
自然、诚恳、发自内心的: 偷笑、微笑、狂笑…

6. 周围环绕着爱:
亲情、爱情、友情…

越简单的事情,越容易让我们忽略。
我反复的提醒自己以上的 5项,努力将它植进脑海里,再运用在生活上。

首先,我要用‘保留乐观或让你开心的朋友’ 的标准来检讨自己来做为别人朋友的角色。接着,用 ‘原谅’ 来放过别人也同时放过自己。然后,当我傻笑(笑)、打情骂俏周围环绕着爱、与家人朋友聚会周围环绕着爱、写部落(学习)、种花(学习)、读小说(学习)、洗厕所(享受简单的小事)、遛狗(享受简单的小事)、吃宵夜(享受简单的小事)、旅行(享受简单的小事)时…… 我都可以无时无刻的让自己保持年轻!是越来越年轻才对。

那么,我就不用吃 Collagen 啦!

朋友,让我们一起加油 :) 这句是认真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