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挣扎

朦朦胧胧的出现一个画面。我坐在马桶上… 心想,可以放心小便了

忽然有一把声音出现 “这是梦!” 膀胱条然缩紧,幸好没有尿出来,幸好睡梦中还有意识,幸好幸好。

我憋不住了,还是爬起来上厕所去。于是,我很睏的爬着楼梯来到厕所外,打开厕所灯,坐在冰凉的马桶上… 哼,这次不是梦了吧?! 在准备真正放松之际,关键的一秒之前,那把声音又出现 “你就是要让你自己以为这不是梦,这是梦。”

膀胱又一次的缩紧,那尿差点就要倒流到胸口去啦!我立刻睁开眼睛,定一定神…


哦,刚刚,我战胜了“Inception”。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