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Giant Redwoods 树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国王长着一对驴耳朵,由于害怕大家取笑他,他从来不敢告诉他的臣民。整个国家就只有一个人知道国王的秘密,那就是国王的理发师,不过这位理发师不久前已经年老归西。怎么办呢?国王唯有找宫外的理发师来帮他理发,过后,再三的警告他要保守秘密,否则就…

可怜的理发师自从知道这个秘密后就吃不安,睡不着,一天比一天消瘦,大家问他发生什么事,他都不肯说,结果他病倒了。医生在无计可施下就告诉理发师,如果有秘密,可以到山上去挖个树洞,把秘密说出来,病就会痊愈。理发师听了很高兴,抱病来到树林,找到一棵树,挖了一个洞,然后对着树洞说:"国王长有驴耳朵!"说出来后,理发师整个人就精神起来。

一天,一位年轻人来到树林,刚巧砍了这棵树的树枝来做成笛子,笛子吹出来的笛声是"国王长有驴耳朵… 国王长有驴耳朵" 从此大家都知道国王长有驴耳朵了。
------------
你小时候有听过这个故事吗?

我今天爬到山上,来到这个树林… 看到了这些树…



天气凉凉的,四周静静的,我的双脚踩在干枯的落叶上,抬头望向很高很高的红杉木… 深深的呼吸这属于树林的气息… 可能树林的角落会忽然出现糖果屋,也或许入冬后,这里会有twilight般的吸血鬼… 我继续贪婪的呼吸…





我抱抱这棵树,又抱抱那棵树… 心中充满感激。天知道这是我的梦想,我从没想过我会来到我想象中理发师的树林… 世界之大,我见识太少,我的梦想对这里的人来说早已见怪不怪,在这附近看日落、爬山,在树林里跑步…

而当时的我,只想脸朝下呈大字型的趴在土地上,什么都不想,亲吻我们亲爱的大地… 掩饰不了的兴奋。

3 comments:

  1. 可怜的树被molest.. :D
    开心就好,加油!

    ReplyDelete
  2. 好像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回到大自然的森林酱兴奋!加油哦~ delph

    ReplyDelete
  3. 我是那只apes吗?不是啦,我没有它聪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