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个狗资料

照顾小孩的,叫保姆。照顾动物的,应该也叫保姆。
我是后者,不同于人的是,我是免费的。而且我还顾两只咯!
Babe : pug, 男,3 岁加。
特点: 健康可爱,活泼(过头),很爱乱乱小便占地盘。

Berry: chowchow, 女,2岁加。
特点: 乖巧温柔,体弱多病,很三分钟热度的吠陌生人。


他们同一屋檐下是一对井水不犯河水的 housemates,各有各的活动,间中体型小的babe会被体型大的berry追着跑运动运动之外,基本上他们是没什么交际的。除了……晚餐时间。
我会故意把他们的碗放很靠近。

贪吃的babe 通常都会很快的把他的小碗吃完,然后虎视眈眈的窥视 berry 的大腕… 再乘 berry 喝水时,快快的偷吃berry 的大腕……

(看看berry无辜的脸,还看镜头呢!在后面的babe 就很忙,忙着吃忙着沾沾自喜。这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可爱吧?!嘻嘻…… 让我这免费的保姆把屎把尿的,还做的蛮心甘情愿!

5 comments:

  1. 誰的狗?好像很大只。。。

    ReplyDelete
  2. 你其实很有摄影天分。。。拍得很好。。。看了很感动。:)

    ReplyDelete
  3. angelina: 我家的狗,不然我为什么能当保姆呢?

    crono: 谢谢……

    ReplyDelete
  4. 我觉得你的狗有个特点,它们拥有欠打的脸....berry还好,我比较DL babe. =p

    ReplyDelete
  5. babe 很可爱很黏人的叻,只是 ah boy 会比较顽皮~
    (所以也比较欠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