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来,做一个考查

一个想象力丰富的猪朋发出一个看似无理又有理的问题:

“如果只给你两个选择,你会选做尼姑还是做妓女?”


然后我们进行了很不formal 的考察,问了5位芳龄23岁的女人,答案尽然一边倒向后者 :O
这问题应该是很个人的,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要求、不同的生活态度… 都会影响我们的答案。 我绝对没有职业歧视,也没有不尊重宗教信仰的意思,只是想知道现在年轻人的个人想法而已……

所以,来…… 男人女人,在你脑海里立刻出现的答案是什么?

“如果只给你两个选择,你会选做和尚还是做男妓?”

谢谢 :) 分享一下嘛…

8 comments:

  1. 好,我来给个留言,呵呵...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做妓女。为什么?
    因为我学过佛法,对我来说,做尼姑不是绝不是一件草率的事。
    做尼姑不是玩泥沙,而是需要因缘聚合才行。一个人有这种觉悟之心,想要抛开外缘静心修行才会往这条路上走,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2. 芳龄23岁的女生们,你们知道妓女的生活是多难受的吗?
    并不是每夜穿着艳丽,跟“充满魅力”的男人发生“令人满意/难忘”的性行为和赚取“可观的收入”的咧!
    而是需要每夜跟很龌龊,肮脏,丑陋,下贱,不怜香惜玉,粗暴,变态,年老的男人在一起,过着遍体鳞伤,被逼咳药,灌酒,每天咬紧牙根过一天算一天,有生意也怕,没生意也愁的日子,年老时被遗弃,百病缠生...

    你们怎么会选妓女呢!?O_O

    ReplyDelete
  3. 23岁芳龄的女生们选择后者,也是由他们的想法的,例如:她们可以选择,可以拒绝,还可以有钱……只是, Donny 说的也是事实 :P
    那 donny, 你是……和尚?

    ReplyDelete
  4. 宁可剃光头,敲木鱼,练功夫,修佛法,吃长斋...也不为年老,掉牙,狐臭,丑陋,变态的老女人/基佬忍辱服务!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宁愿做尼姑算了~
    虽然天天吃素又剃光头,应该素食也很美味,光头也有光头的美! LOL

    ReplyDelete
  6. 我还有凡心,是不是做男妓比较适合? 哈哈,我想是的...

    ReplyDelete
  7. 60% 40%
    许多堕落的天使……

    ReplyDelete
  8. haha..max, agree with u...be a monk is not an easy decision..not playing something or avoid something in our life..if u just wanna avoid to do something then choose to be a monk, it's meaningless and "mencacikan" the true meaning of a monk coz u are not really got the "heart" to be a mo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