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不知者不罪

槟城,九皇爷的季节比那里都隆重,到处都挂黄布,很多人如常吃素九天,我也是。
没有海鲜,没有肉,没有牛奶,没有鸡蛋,没有蒜头,没有葱……

基本上我很守规矩,直到……第7天。 我2 岁多的女外甥,指着她的奶罐对我说:
姨,烧…我不要。” (撒娇)
“没有烧,快点喝。” (泡好很久了)
“姨,烧烧。” (坚持)
“没有啦……” (有点不确定)
“有……” (坚持)

于是,我拿起她的奶罐,吸了一口。 的!eeeeee... 破戒了。
怎么牙牙学语的小小孩,也会讲骗话? 无言

12 comments:

  1. haha...
    i can imagine ur fece when argue wif ur nephew...

    ReplyDelete
  2. 哈哈。。可爱的外甥,笨笨的阿姨!

    ReplyDelete
  3. 没有蒜头,没有葱? 不可以的咩?
    u not only babysit 2 dogs... 1 more little girl!?

    ReplyDelete
  4. 知道上当后…… 我的表情是 “百感交集”

    =_=''

    ReplyDelete
  5. haha~~~
    小孩子嘛...
    不能怪她咯!!!

    ReplyDelete
  6. Bt I really like 槟城d九皇爷,bustle n excitement!

    ReplyDelete
  7. 小孩子要调教~~哈哈 ^^

    ReplyDelete
  8. 丽仪: 有空来槟城玩
    大家: 小孩子真的要调教……但他们连说谎都很可爱哦 :o

    ReplyDelete
  9. 破了就算了。。。。。就好像。。。。

    ReplyDelete
  10. 处。。。之泰然吧, l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