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

记得大学第一年的中秋,还住在校内的宿舍,很穷,慧芳小姐怕我这个不回家的野孩子没月饼吃,特地从柔佛带回来了一个, 我和淑雯光速地把它扫光,结果几天后淑雯又从吉隆坡的家里带来了几个,口味?我忘了,但那种感动忘不了。

也记得大学第二年的中秋,我已经住在 7-14 一段日子,习惯典型大学的生活了,然而还是很穷。中秋的前几天,斯琦送我一个雷茶月饼,我分了几天慢慢地把它舔完! 中秋的后几天,很刺激,隔壁家闹自杀,一堆 housemates 又戒严又紧急会议的,人心惶惶,搞到最后马斯先生回乡去问神,几天后,我看到在我桌子上除了护身符外,惊喜的还有一个月饼…… 那阵子差点忘了是中秋,很怕,也很温馨 ^^ 正日那天,还与一班同学:卡特琳丽英淑丽gior sulian, wonshi, 欣慧…… 粥底火锅 :)

今年的中秋,我已经在槟城,工作了,玩麻将玩灯笼数中秋,与猪朋们吃庙会晚宴、(烧)灯笼、谈是非……感觉很好。谢谢志岳的喜月堂。今年我吃了好多月饼哦!高胆固醇。

月饼的名字总是那么好听: 玫瑰豆沙、炭烧香芋、双黄纯莲、翡翠黄蜀、万紫千红…
我不懂那个是最好吃,但因为特别的人,特别的时候,特别的心情…… 每个月饼都会很不一样,但却同样的让我们有一个拉近距离的理由。中秋节快乐 :)

7 comments:

  1. 林柳文,怎么到今时今日你还写错我的名字?我是斯琦!!!=='''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大人!我立刻改……

    ReplyDelete
  3. 我怀念那次的中秋。。。
    粥底火锅之后,我们还去了‘大马眼’。。。
    也拍了很多照片,但,没你的份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咯,下半段的确没有我和大眼的粪 :#

    ReplyDelete
  5. 今年我的中秋KNS =S 羡慕叻 =p
    月饼又没有吃到几粒 =(

    ReplyDelete
  6. 但是ven,幸好你还有join上半部,就是一起吃火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