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给我一点肉

我知道我这样说会有点欠打……但我真的想说“我要肥”!

报纸,杂志,电视都一直的在重复如何—— “健康减肥”,“三天变轻盈”,“水果疗法”… 严重忽略了瘦一族!可怜的我,自有胃口开始,不管吃多少: 鸡肉、牛肉、猪肉、肥肉、油炸、巧克力、零食、蛋糕、甜点… 是不会影响到体重的了,但不小心的影响到胆固醇 level。三餐没有忽略一餐外,还额外加了许多餐,纤纤一位女生,却有一个大胃。然后秤体重时,还是没什么分别。又不肥,又不健康。终于有一次是真的肥了,却局部的长在脸上,人高高瘦瘦的有一张成对比的圆脸,让我又忙不送的学人减肥 =.=''

他们说,肥也好瘦也好,均匀就好。偏偏就很少人会均匀,偏偏就很多人爱瘦。瘦有什么好呢?除了上镜一点之外,没什么特别的好处了。有点肉多好看,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有前有后又不用push,会很好抱,会好生养,也比较健康…
不瞒你们,许多年来我的生日愿望之一是:
“我要肥多 3 KG,但不要肥在脸上。”


看,还要有条件的肥,多麻烦…

12 comments:

  1. I support u!!
    I dun wan to be any fatter, also not wanting to be any fitter...haha. Keep fit or on diet is very tiring~ I cannot tahan,hihi.

    ReplyDelete
  2. yalor, don on diet! healthy life will do :)
    (but i want gain weight)

    ReplyDelete
  3. 有点‘晒命’的感觉哦。。。
    哈哈~
    脸肥?你最厉害的了啦!脸部运动 :a,e,i,o,u 咯!
    嘻嘻~

    ReplyDelete
  4. 其实她的脸都不是说很肥...
    但每次就会听到她说要瘦脸...

    ReplyDelete
  5. 是有点晒命有点怨啦…
    以前是肥脸的,现在没有了,全身上下都没什么多余的肉。
    吓人lerr...

    ReplyDelete
  6. 如果你去midvalley点中间大大声讲,看你给人家杀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再讲下去,你们又要讲我晒命了。还是静静好。
    p/s: 我希望我生日愿望会实现,不要太多,刚刚好就好。哈哈…:P

    ReplyDelete
  8. lolx... y geh?? got someone ask u fat a bit?? so tat can be firmly hold?

    ReplyDelete
  9. got, my family, friends and customer... so that have a bit 身材 ~

    ReplyDelete
  10. 人永远不能知足,你勒,瘦瘦的,就要多点肉。。。
    我勒,胖胖的,就想要像你一样,身上一寸肉都没有。。。

    ReplyDelete
  11. 五月天说:
    怎麼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够

    嗯……换个方面想,这也是我们的原动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