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第一招

消除压力的方法之一: 作弊

大学第三年,我作弊了 - French Translation。 这一科,我从头到尾都在混,混时间、混功课、混presentation、混考试。第一次考试的差点不及格,弄到我第二次考试的前一晚有点压力。而,我那也是一起混的housemate 兼 coursemate - 马斯,竟然已经很不压力的在房间听“五月天”了!
他的作弊哲理是,如果考好好成绩:
1. 老师会开心。
2. 父母会开心。
3. 自己会开心。

这3个 Point够巩固吧?所以当晚,我们各自抄了一张小小小字条,然后压力尽消!还鼓励也是一样有考试一样有压力的阿岳引用这方法呢 :D (可惜那科他是open book test)
我相信超过50% 的大学生都多多少少试过这招吧?! ×_× 嘻嘻…

p/s: 这招只能在逼不得已之际方可使用,且有一定的风险,小心。

12 comments:

  1. 马斯的作弊哲理:赞哦!!!
    哈哈~

    五十巴仙?我看不止咯!
    九十巴仙吧...
    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我背tahan....=p 不过这种事情以前我一直都在做,我想除了UPSR,PMR,SPM,STPM,剩下的考试我都有作弊。有一定的功夫!^^看了这篇blog,很怀念!=p

    ReplyDelete
  3. 马斯几乎每一科都有作小小的弊,我除了translation剩的都还好,斯琦最steady了。lying也很steady,常常给阿卡看!
    哦……大学哦…我也很怀念…

    ReplyDelete
  4. 哈哈,阿卡....让我想起那个家好月圆的人“的的地”。=p
    如果你问我大学时遗憾什么,就是一起去不够多地方了=(
    还好还有一些大活动!!哈哈^^

    ReplyDelete
  5. 作弊哲理!!!!!!!!
    咳!可悲啊!达不到考试的目地。

    ReplyDelete
  6. 作弊也是一门乐趣与学问,你上了大学会明白的啦 :) 但是小考还好,final 考就不要了。

    ReplyDelete
  7. final考就不要了。 <- =_= 在讲着谁呢?

    ReplyDelete
  8. 哈哈。。各位在想当年吗?
    想当年啊,我在作弊的时候怕怕滴的咧。。
    现在反而好怀念。。紧张刺激!
    人不作弊枉少年啊! 

    ReplyDelete
  9. 记得当时,班上都会有无意摆好的“阵法”。
    组1:Nolwenn+Angelina+Max,
    组2:Catherine+Gior+Chloe+Delphine,
    组3:alice+sulean+wonshi
    剩下的和迟到的是solo。 组1,2,3都会有沟通的空间……
    ^^

    ReplyDelete
  10. 大学生活是最棒的!!!
    也是最值得怀念的。。。

    P/S: 还好madame lim看不懂华文,不然她会气死,帮你倒grade。。。哈哈~

    ReplyDelete
  11. 没关系啦,我想老师也是睁只眼,闭只眼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