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一月的第一天

凌晨5时天未亮,可爱的myVi 与 酷酷的Viva载着8位女人与一大堆的火锅配料,路过怡保早餐,然后到目的地—金马伦。

两天一夜,我们
去了该去的地方:菜园、茶园、仙人掌园、草莓园、花园和早晚市。
吃了该吃的东西:自制清汤火锅,炸金针菇,炸鲍鱼菇,炸包菜花,炸番薯,玉蜀黍,strawberry yogurt, strawberry ice-cream, strawberry milk shake, pure strawberry juice。(欲罢不能!)

这两天,一切都很顺利,即使是下雨也犹如下雪。心情某个方面是完完全全的放松…
当一路上的叽喳没有睡意; 当山越来越高时、空气越来越冷; 当弯弯的山路,没有晕眩,只有兴奋; 当我从车内乱喊我无聊愿望时,车外的农夫看过来;当8个人争先恐后的吃草莓甜点;当在早市与夜市疯狂的购物;当屋外很冷,屋内喝着红酒、吃着幸福火锅;当盖着厚厚的被,交叉着阿甜的脚睡觉; 当看到几十公顷大的菜园时,秀娟说“这里好像天堂”!

(这张照片,让我不小心折断了一棵小野菜花,不好意思:P)
低潮,有时会让人不小心的偏离轨道,会不能平衡…幸好,有你们这堆朋友,让2009年尾受了许多打击渐渐模糊的我又渐渐清晰。看回我们的照片,觉得温馨又感动,虽然多了几颗青春痘。我依然是我,只是需要点时间平复…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我们都快乐!

10 comments:

  1. 你选择了很好的开始,新年新希望...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照片里的人看起来都很开心,你也一样咯!

    ReplyDelete
  2. 新年新希望……你也要有个好好的开始 :p

    姚任远,谢谢你。。。

    ReplyDelete
  3. so fun! got buy tomato back for me or not? haha! just kidding!

    ReplyDelete
  4. ya, nice and fun trip on the first day of year 2010. and colleague, i bought 3 packs of small tomato, u really want it?

    ReplyDelete
  5. com, next weekend go balik pulau.....

    ReplyDelete
  6. i think We don have time to go balik pulau, need to bake kuih kapek somemore :1

    Plus the weather hot like... so don go out under the sun better!

    ReplyDelete
  7. 2010年,我到现在还不习惯这个数字,新的一年,希望我所定下的目标可以实现,你的目标呢?一定要实现哦,要不然就得罚哦!01012010,很开心和你们这群"猪朋"一起度过,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大家毫无形象的大喊“我要ang grek",“我要huat cai"...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放松,一切都是值得的。
    next rrip~redand希望九个“美女”都可以一起出席,我期待着。

    ReplyDelete
  8. 迟早有一天,我会变成同性恋…… =='

    ReplyDelete
  9. 这张照片是谁排的?拍得不错。。。。:)

    ReplyDelete
  10. indirectly 是我拍的,计时的。漂亮对吗?
    (我的意思是……这相机拍的照片漂亮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