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一个周末

刚过的周末,我去了没有口香糖的国度,Lawatan sambil Belajar。

Lawatan,我从头到尾在梦游,高层说话我灵魂出窍 ,参观工厂时我又一窍不通。旅行方面呢,我也是从头到尾的跟,没有支配权和选择权,不能有意见所以我也乐得轻松。幸好,其他90%的地方我以前都去过了,不会有新鲜感,否则肯定闷得吐血。最开心反而是第二晚,我们4个同事在 mamak 档喝茶聊天到凌晨,聊老板、聊同事、聊同行 :)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过着半豪华又悠哉游哉的旅行开会竟然没花到马币20令吉哦!哈哈… (买了牙刷 + 一罐 rootbeer + 一顿小午餐)

(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轮,一点高的感觉都没有,却感觉到很清洁)
这不能当是旅行,充其量是出游而已。因为没意外。没火花。没感觉。下次如有 company trip 我们几个同事举手举脚要求要跟团的,不能像这次一样没有章法,是我所有出游最不像出游的一次。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助旅行,独立又刺激又有所体验… 骨子里的野细胞告诉我,趁年轻时应该勇一点…

7 comments:

  1. becarefull.... don so hiuh jiong..... later ur boss get c dis pg ko die liao

    ReplyDelete
  2. yalo hor... who knows if my boss read my blog? haha...
    (choi! touch wood)

    ReplyDelete
  3. 跟公司的旅行团最高兴的就是我们可以不必花身上的一分钱....统统老板出!!开心到.....
    上次我跟公司去taman negara好像只花几十块 XD

    ReplyDelete
  4. 所以说 “做工真好!” :)

    ReplyDelete
  5. "骨子里的野细胞告诉我,趁年轻时应该勇一点…"

    一点都没错!!下次我们可以一起自助旅行!!

    ReplyDelete
  6. 阿姚说你pk了……如果有自助你会放飞机哦!哈哈……他说的,不是我。

    ReplyDelete
  7. haha...他pk了,我都还没呢!
    哈哈哈哈: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