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的宠物

一些人有从小跟到大的小枕头,一些人有脏兮兮的洋娃娃,一些人养狗养猫养鸡,你的又是什么?
我的他今年4岁,鸭不像鸭,bear不像bear的,我依然叫他 duck duck。斯琦说他身份尴尬,我说这才可爱啦!哈哈…
他身份尴尬是因为:头上有头发,身上有bear的logo,双脚是圆的!
1. Big Duck Duck and Small duck duck.
2. Duck Duck and his ex-housemate. (The bear onwer is a guy -_-')
3. Duck Duck and current roomate.
养宠物太累了,要有一定的责任感和金钱负担,要宠他要喂他陪他。所以,养玩具好了!毕竟最终目的也不过是要有个精神寄托,对吗?你的宠物将会是你的所有物 :)

10 comments:

  1. wah,ur duck duck dao chu liu qing ya, ko gt ex-hsmate, bt current roomate nicer, ex-hsmate 眼神呆滞

    ReplyDelete
  2. 还有我的名字出现!哈哈!ex-hsemate被人嫌。哈哈!可是的确是呆呆的。不知会不会有人抗议。

    ReplyDelete
  3. 养玩具的确少了责任感不过多了个安全感,不开心时可以用力的抱抱它,它还会体贴的帮你擦眼泪。柳,你的duck duck在你身边才四年啊?我的有十多年咯。哈哈。。不过怎么我去你房间看不到它呢?它 “住” 厕所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Moh:
    这次没有写错你的名字了吧?哈哈。。姚的那只是真的有点眼神呆滞! 但还是可爱啦:)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xin,
    你养宠物的,应该能理解到这份宠物情结。
    有啦,那只大鸭有在我房间,小鸭不在罢了!他还呆在托儿所 -_-'

    ReplyDelete
  6. 大鸭和小鸭不是应该在一起的吗?? 原来在托儿所,我还以为给人拐走了。。它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7. 那个紫色的很可爱叻,我喜欢 ^^
    是啦是啦,知道鸭是你的啦! zomok,你好像在捍卫些什么的? o.O

    ReplyDelete
  8. 嘻嘻,就像你捍卫你的紫色的熊,说五官模糊的他很可爱一样咯…
    还有,即使留言在我不落格我也要说:你下次告诉我严肃的话题时,请用严肃的态度,免得我误会阿莫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
  9. 误会我什么?这是秘密噢!

    ReplyDelete
  10. 你这么说…… 会让人更误会的。
    (一切将会顺顺利利,没有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