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内陆国 - 最后一章游记

猪朋1号说:“你最近的部落很多字,有点啰嗦咧!”—_— 人本来就这样又有什么办法?!
所以,这次就放几张具代表性的照片啦 :)

1:第一天。吴哥窟的侧门。全体照。全体都累到……
2:第二天。许多棵百年古树攀沿着古庙的各个角落,很……壮观。
3:第三天。肚子严重不舒服。还能笑得很灿烂的与当地小孩合照。
4:第三天。吃过药又是条龙。在奇妙的Tonle Sap湖坐船前,拍张自我娱乐照。
只是照片,我没有啰嗦 :)

16 comments:

  1. hehe, nice pic....

    ReplyDelete
  2. 笑得真灿烂, 可以拍黑人牙膏的广告了

    ReplyDelete
  3. 虽然第3张也很漂亮,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第4张。就单纯的喜欢,希望不会有“是非”打扰我的雅兴。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4. Max:我也喜欢第4张的照片...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lau:
    no long essay ald this time. Thanks for ur comment but I not black enough to advertise toothpaste.. :p

    ReplyDelete
  6. Max & chloe,
    我认为4张都漂亮所以才放这4张啦,只是前两张人物比较小。不会又什么无聊的是非的啦。
    马斯很久没有说我漂亮了 T.T (顺便题醒你写热浪,不然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7. 第一和第二张人物太小了啦,第三张还不错,第四张就很美,两个人笑得很灿烂,一定是玩得很开心咯。。。
    mushroom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9. 阿菇,你不小心post两次益阳的流言所以我删乐一章。我们没有笑得灿烂,是一号笑容而已。那湖是真的很特别。等我有空一定详细写她一篇 :)阿Lau会说我罗嗦 :p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1. Lau, u accidently post same comment so I clear it as well :)

    ReplyDelete
  12. 有女人味了吗? 哈哈。。。。(害羞)

    ReplyDelete
  13. hmmm....有嗅到一点点了。来点够力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很狗难。。。。。

    ReplyDelete
  15. =_=' 什么难?

    (够力的留给自己看好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