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一二三四五月天

“2010五月天《变形DNA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是由Marctensia, Vizpro 以及 Hotpot 联合主辦,将在6月5号(星期六)晚上8点正于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 室内体育馆摇滚引爆。演唱会入门票 RM88、RM138已然售尽,RM168、RM328在热卖中。”
“One FM on-air 游戏单元:听到提示时,输入concert 空一格 mayday 发送到33399,第5位发送简讯进来的你,只需说出两首五月天的歌曲名称,就可以赢取2张价值RM168的2010五月天《变形DNA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入场券!”

这两段台词就这样一直一直播放在 ONE fm 电台。
错过RM88 的票的我心痒难耐,口水直流。结果,在过去几天我共 send 了几块钱的短讯参加这单元,期望我就是那幸运的第五位,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一个on air 游戏呢!当然… 我等没有DJ的来电,可贵的演唱会票一次一次落在别人的手里。
现在,我真正体会到买万字、ToTo和跑马的感觉了。知道机会渺茫,但还是存有一丝丝的希望的感觉!说到尾,都是钱在作怪咯, Mayday Concert, Mayday concert... Haih*

p/s: RM0.30 一封简讯。

5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也有参加比赛叻。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得到free票 XD *丝丝希望-ing>>万字迷的心情*
    如果你的丝丝希望成真,给我一张啦,不要酱啦....=pPPpp

    ReplyDelete
  2. 有买有希望, 没买没希望

    ReplyDelete
  3. 原来马斯也是其中一名与我抢线的人。如果我中的话,我分给你;你中的话也分给我,好不好?那我们的机会就增加了!
    (说到尾是缺两个东西:钱和演唱会的热忱)还有运气 :p
    anonymous: 你应该也是买字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haha...也对,好东西要一起分享!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ReplyDelete
  5. 老板,你也参加吧!那么我们又多出一个机会了 :)
    演唱会在星期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