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张开拳头,拥有世界

我忘了在什么情况下,Delphine阿卡说过:“Nolwenn,我们觉得你很cool,遇到什么事都很calm,佩服!”

或许你们已经忘记,但我一直把这句话记到现在。你们并不知道,你们的这句话鼓励了我许多。以致我毕业后遇到什么大小事,如刺猬受到攻击,反射性的漠然时,都会想起你们的这句话。我想说,这只是假象。我大多时候其实只是在封密自己的在做梦,我并没有学会冷静这一招,在许多小事上我仍然会抓狂,而且控制力越来越差了,不进则退。

反射性的漠然和反射性的执着一样,让我更费神的用更多的养分来调整自己,结果弄到自己好累好累… :(

人的一生有许多东西要学习。在学习对的生活态度的同时,我应该说“管它吧”,许多事情,慢慢的我们自然就会应对,对吗?唉……生活嘛,慢慢来,比较快 ~

p/s: 朋友,不要看轻自己每句话的影响~ 谢谢阿卡,丽英~

6 comments:

  1. 朋友,看了这篇后,我真的很感动!
    真没想过我们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竟然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文,现在的我 - 想你了。。。:)

    ReplyDelete
  2. 你的慢慢来,比较快,让我想起一个人.

    ReplyDelete
  3. 卡,你是老师每天讲话,记得要时常讲好话!tu me manques :)
    蛇,想起谁?九把刀。

    ReplyDelete
  4. 那,有什么话可以让你想起我?
    zihui

    ReplyDelete
  5. 羊,你我的对话有太多了~最近的一次有:
    “槟花后宫三千佳丽,我们不是会不会耍心机,是我们要不要。”

    经典:)

    ReplyDelete
  6. 谁是王后???槟花??

    v still young, is time to "pok sak" earn money, my target 3.6m de bungalow, currently im just afford to get m(meter eh bungalow), tat m(million)still far far a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