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Coffee or Tea ?

当你以为你没有选择時,其实还有千万种选择。不信?

大冰:鸡饭一碟!
老板:好,打包还是这里吃?
大冰:这里吃。
老板:白斩鸡还是烧鸡?
大冰:白斩鸡。
老板:普通鸡还是kampung鸡?
大冰:哦,给我普通鸡。
老板:鸡胸,鸡腿还是鸡屁股?
大冰:erm... 鸡胸。
老板:黄油饭还是白饭?
大冰:黄饭好了…
老板:鸡饭粒还是散饭?
大冰:吓?鸡饭粒吧!
老板:要大的还是小的?
大冰:普通的。
老板:要加烧肉、叉烧吗?
大冰:……………………………我只是要吃鸡饭!! (pek cheh-ing)

哈哈… 如果我是大冰,我一定会觉得很搞笑,只不过是鸡饭而已,为什么无缘无故给他这么多选择,虽然人人有选择权。太多选择往往会让人忘记本意,没有选择又没得发挥。所以,人是奇怪的动物,有选择,没选择,做选择……都难~
有选择固然好,但也要看在什么情形,不要徒添烦恼啦 :)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why put 大冰 on the table? @@

    ReplyDelete
  3. 摆上台?大冰名字好叫嘛。
    我觉得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取代鸡饭,看到你的留言我想到板面。粗面/幼面,麻辣/清谈,波菜/普通,干捞/煮水,大/小…… what else? 哈哈……我喜欢

    ReplyDelete
  4. 如果我是大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板:要加烧肉、叉烧吗?
    大冰:卖姑娘,limpeh不要了。DL!!

    ReplyDelete
  5. 我可以想象阿马的表情!
    如果心情不错,我们还会 entertaint 那老板一下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人生没要求就显得太乏味了.....from s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