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小公干 (ii)

我又到吉打州和玻璃市小公干4天3夜去。

和上次一样,同一辆战车、同一片CD陪着我上下山、绕大小路… 经过树林、橡胶林、油棕园、小乡村和市镇等等。小镇的生活是平静的,促使人的心情也是平静的。尤其是一个人驾着车的时候,更能思考许多事情。

和上次不一样,这次的稻田是水的一片,上次的金黄已经收割了。工作时,我巧遇几位同行,也成功见到许多生意上的 KOP (key opinion person) 让这次的小公干没有白走一趟。基本上和客户们都混得不错,至少他们已经能记得我的名字,就这么简单 :) 驾车驾到累时,可以观赏道路两旁的明媚风光。我还停车和亚罗士打的水晶山 (Gunung Keriang)拍了张水水的照片,连小小喇叭花也很合作的开花呢!

小插曲 :
1. 放工后,我在阿姨家陪我幼二的小外甥到马来乡村去玩耍。整条小路旁的野生含羞草,我们要碰一下它,小叶片合拢,叶柄垂下来… 20分钟,小外甥玩得不亦乐乎,我… 累到……
2. 最后一天,我在玻璃市区绕了30分钟,打了几通电话,才面对加央没有Mcd的事实,结果从加央回亚罗士 打的路上,我边驾车边吃KFC。

终于忙碌的10月已到尾声,又是等工钱进账的时候!简单来说,有工作是好的 :)

4 comments:

  1. 可以feel到一种感觉,这种感觉KL没有!!!!

    ReplyDelete
  2. 漫漫的步伐...你也是满强下,边驾车边吃KFC...

    ReplyDelete
  3. 一个人驾车去吉打州和玻璃市,好厉害哦!
    如果是我,一定会迷路~ ;S

    ReplyDelete
  4. 槟城也没有这种乡村feel~ 我可以边吃kfc边驾车是因为我没有超速,不像有人……去到多少?160km/j?哈哈
    不会迷路的,我有人脑 gp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