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还来不及打招呼

晚上11点,是一天中最适合上网的好时光。
我一屁股坐在我钦用的椅子上,按了电脑开关键,进入电邮、msn、面子书、部落格… 闲闲的按着老鼠和键盘。

5分钟后,屁股坐在我旁边的弟弟开口了。
弟弟:二姐啊,我女朋友电脑坏了。
二姐:哦…
弟弟:你借她你的电脑一下啦,做功课的。
二姐:我才开到完我的page,可以玩一下吗?
弟弟:快点可以吗?功课重要啊!

谁会"快点"msn、facebook 和 blog的?
晚上11点,一天中最适合上网的好时光,我把电脑让出去了!就因为我亲爱的弟弟竟然告诉我功课很重要
(迫使我在早上(不大对)的时间写这篇部落。上班族们,祝有个好天)

6 comments:

  1. 哈哈哈
    luuu wuuu gehhh tioooo bohhh?

    ReplyDelete
  2. 马,我只来得及向你打招呼~ 没有geh到,小事小事。
    刚才写完这篇文章后,我volunteer借他电脑,他竟然讲不需要。掉高来卖哦~

    ReplyDelete
  3. Alwys chinese..dun understand la...

    But big should let small de ma..:D

    ReplyDelete
  4. long time din punch in d....

    :xi guan jiu hao

    ReplyDelete
  5. 他没有不好意思,他只是暂时没有用到而已 :p
    alex, can train your mandarin, know more chinese words~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