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小病是福

这是一个凄惨的星期。我感冒的同时又跛脚了~ 星期日我与猪朋做 kuih kapek,隔天毫无意外的喉咙痛,接着就感冒,再接着就是左脚踝莫名的发炎,苦不堪言!病重的我还不拿MC呢,很不象我。直到脚踝发炎才不得不去看医生,拿双料MC ~

我细细簌簌的抽鼻涕时,猪朋1打电话来,“柳,bla bla bla... 咦,你病啦?”“你终于发现了。”“你的鼻涕是粉红色、绿色、还是透明的?”“浅绿。”“噢,你要吃抗生素啊,拜拜!”(一点都不认真)。星期四,在我下定决心要看医生的前一晚,我跛着脚跟我妈说:“咪,你可以背我上楼吗?”“你牛高马大了,自己慢慢跳上去,我在后面跟着。”(我独脚跳上楼,想当年这可是我最拿手的游戏)隔天早上,我四肢发达的弟弟半信半疑的背着我走来走去喝水、开电脑等。

然后是我的可爱同事,“我告诉你,我的左脚真的是不能走路,你们要扶我。”“好啦、好啦!”(听那语气是不相信我跛脚)。直到他们在人来人往的购物广场里,为我一左一右的两肋插刀时,三人才苦笑不得。哈哈……还蛮好玩的嘛。最后是我的好伙伴,在陪我吃晚餐,听我吡力吧啦的讲着话时,很认真地对我说:“你是不是咋病骗我请你吃晚餐?”“我的鼻音和跛脚装不到的咯!”“你不可以吃虾。”(于是我的两只大虾被没收)

(如果我可怜的左脚踝还不快好起来,我跳来跳去的右脚一定会很有muscle。)
凄惨的不是我病弱,是我宣布我生病了,还是没人相信我生病,直至亲眼看到…更甚的是,亲眼看到了还要半信半疑,无言…

p/s: 所有生病的朋友们啊,小病是福 :S

8 comments:

  1. 不是猪朋也不是可爱同事,
    我只不过是你的心中的cherie,想对你说,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ma cherrie, 我也是你心中的cherrie...
    你也是,要生病就快点小病一下,新年快到了不要在新年期间生病~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真的咯,你今天刚刚跟我讲你很凄惨,我还没什么当真叻 =_=
    原来你真的病了,病了就休息,顺便偷懒偷懒啦。不要走那么多路,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hahaa, when the wolves come, ask ur brother carry u on the back and run... Btw, dun jump at the stairway la, abo... LOL!!
    try 田七散, consult chinese tabib. take k

    ReplyDelete
  5. 在恢复当中。我已经单脚跳楼梯2天,今天可以慢慢的走路了:)只剩下透明的鼻涕还在顽固的反抗……

    生病无需病恹恹的嘛,我不明怎么这次病得这么有朝气,要办可怜都没人相信~ 最近真的好多人病,好像赶流行,你们也要小心~

    ReplyDelete
  6. 小病好像不是福咯..^^

    ReplyDelete
  7. 我病好了。

    小病有时是福啦 :)

    ReplyDelete
  8. 我的小病有mc但还是要做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