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目标要明确

下午2时,太阳高照,我们把罐头tuna、croissant面包、100 plus、一条巧克力和一盒糖果放进背包,一身运动装的我们绑好鞋带,要登升旗山去,心情好兴奋~

有几条路线是可达山顶,我们这次选择的路线是:
(一)爬上长长的石梯,在‘5号台’喝杯黑咖啡休息10分钟,再走冷清的山路。身在树林里空气清新、心情爽朗、还有空闲聊添!(二) 半山,转向柏油路。S shape 的柏油路斜斜的S着到山顶,连绵不绝,我们除了喘气,就是讲骗话安慰自己快… 快… 到了。好累 。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攻顶,因为攻顶后就可以吃罐头Tuna加100 plus。这个念头不断鼓舞着我。他们说爬山最重要是意志力了,我相信。上到山顶,我们慢慢的吃完背包上的所有东西才来享受全槟的风景。

上山难,下山更难。我们很有默契的告诉彼此,我们爬山是为了锻炼体力上山,不是下山。我们的目标很明确,所以下山半途时,我们没有一点犹豫的拦下好心的lorry,坐顺风车!哈哈… 好凉快…

(罗里摇晃很厉害,为了不让我电话遭遇什么不测,只拍了短短几秒。)
距离上一次爬山已有9年,那年我才15岁。再次爬升旗山,除了要锻炼身体,就是要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啊!(咳嗽)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仍为攻顶和幸运的截住罗里而兴奋不已…
我清楚的知道隔天全身上下会如何的酸痛不堪,但这一天仍然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天 :)

p/s:升旗山:830meter。山虽然不高,我还是要为我们的成功鼓掌!嘻嘻…大家见笑啦~

8 comments:

  1. 拍手、拍拍手。掌声鼓励.....=)

    ReplyDelete
  2. 去爬山做么米有叫我的。。T_T

    ReplyDelete
  3. 谢谢掌声…
    公斤,你是认真的吗?下次你爬山时也叫我啊!我要爬!

    ReplyDelete
  4. LV sibeh 阳光...若非我心有所属...

    ReplyDelete
  5. 当然是认真的,很久没爬山了,体力变差,要重新锻炼.

    我这里只有大山脚的杜坤山而已,也不是很高,1小时就到顶了.

    ReplyDelete
  6. 就真的只为了Tuna & 100 Plus!? 强!!!!

    ReplyDelete
  7. sn punch in...

    zou zai lorry de feel very syok......gt lorry go up n down???

    ReplyDelete
  8. 公斤,下次如果你有去杜坤山记得jiok我,谢谢~
    有四轮车上下接送的只是要付钱,免费lorry就要靠运气了:)
    朋友,我阳光一阵后一个星期(这个星期)体力不支,在生病当中… T.T

    亮,若非我病了,不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