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结果,那个七月,我在坡低!

主题: “这个七月,我在坡低”。
地点: 美丽的坡低/Georgetown。
主角: 爱热闹、凑热闹、好摄、不好摄的原本不是朋友到最后是朋友的人。

这是一个由槟城摄影爱好者举办的 annual 活动。我们集合在一个地点,手上有准备好的纸皮,然后会从一个点走到另一个点,沿途看到什么就拍什么。你可以称它为街拍,创意拍,或随便拍!

并不一定要拍人,拍下自己纸皮和街道,其实也很过瘾。(如上图)
不过,如果照片中有人,会更过瘾啦!(如下图)

大街与小巷,破墙与三轮车,五角基与福建面档口…… 槟城很美,美在她有历史,美在她沉着的面对改变,美在她繁荣又不覆盖她的陈旧,美在她的人情味,孕育出许多引槟城为傲的槟城人 :)

说了惭愧,在许多DSLR高手的庞大压力下,我决定把我当天拍的照片都留下来自己欣赏,如果你有他们的面子书,如果你看过他们的照片,你会明白!以上是摘自其中两位高手的百张中的三张。

然后,有一段小插曲。当我们从姓周桥走到码头时,巧遇Rapid Penang的 “4岁庆生+环保意识”活动,每个人带上手套,沾上油漆,把手掌印在巴士上,做纪念。

说了害羞,因为我…… 我…… 和 Sher 和 Sue…… 上报啦!哈哈……

光华日报
---------------------------------------------------------
以下是我们两姐妹 “死爱脸” 的反应:

爸爸打电话给阿思,
爸: 喂,女儿!你和文上报咧!
: 普通啦……
(盖电话后,阿思立刻去翻报纸,然后打电话给我,叫我留着)

妈妈在客厅向厨房的我喊道,
“为什么会拍你们的??”
我喊回:
“因为我们靓嘛!”
(偷笑)

文章有点长,
谢谢你们的耐性,最后一part,你们可以 ignore 掉 :P

8 comments:

  1. 会的会的,很好玩 :)
    (btw, Fidelis 你的部落很完整)

    ReplyDelete
  2. je te dis que tu as sourire parfait! :)

    ReplyDelete
  3. 槟城真的太美,太爱她了!美到无论谁在哪儿拍照,都是美。当然,你们也真的很靓!靓女无论去到那个角落都很美。

    ReplyDelete
  4. 好自在,好悠闲,好美哟!
    照片这么少吗?想要看更多。。。

    ReplyDelete
  5. Blanc et Gior, Merci beaucoup :D

    ReplyDelete
  6. Boss, 我绝对赞成“美到无论谁在哪儿拍照,都是美”这句话!后面的那句就…… 谢谢你啦 :) 快点来槟城玩,我拍你,亮说这两个月会来槟城。

    卡珞姐,生日快乐!好自在,好悠闲,好心情~面子书上照片较多,谢谢

    ReplyDelete